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超级杯:埃托奥难救主拉齐奥2-1胜国米夺冠(图)

2009年08月09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拉齐奥队员举起意大利超级杯。记者张斌摄

  2009-2010赛季意大利超级杯昨天在鸟巢举行,拉齐奥2比1力克国际米兰,夺得新赛季首冠。马图扎伦和罗基分别为拉齐奥建功,埃托奥为国米扳回一球。比赛结束后,一位国米球迷冲进场内,在教练席旁边被保安合力阻截。

  这是意大利超级杯第一次来到亚洲,也是鸟巢在奥运后首次承办体育大赛。比赛吸引了很多中国运动员,郭晶晶、赵蕊蕊等人都来到现场观战。

  昨天北京湿度达到85%,湿热的天气让球员们颇感不适,上半场开场后传球失误很多,比赛进行得很不连贯。
双方下半场渐入佳境,第62分钟,科罗拉夫任意球大力轰门,塞萨尔将球扑出,球打在门前的马图扎伦身上反弹入网。国米防线集体压上,3分钟后,毛里直传,罗基挑过塞萨尔,拉齐奥两球领先。穆里尼奥随后接连换上苏亚佐和巴洛特利,国米4前锋展开狂攻。第82分钟,埃托奥左脚抽射,为新东家打进首个进球。第86分钟,米利托转身破门,但裁判认为处于越位位置的埃托奥干扰门将,进球被判无效。

  随着主裁吹响终场哨,拉齐奥替补队员和教练纷纷冲进场内拥抱。队长罗基高举奖杯,冲到拉齐奥球迷所在的西看台,和球迷一起庆祝冠军。(记者周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