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肇事逃逸后重返现场 见民警谎称“目击者”

2009年08月09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刘俊锋)7日凌晨1时40分左右,长安路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致1人死亡。3个多小时后案件告破,肇事者自首。

  7日凌晨,在西北政法大学南侧,刚从中轴线工地附近收拾完警戒带准备离开现场的22岁的冯师傅,被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汽车撞伤。
肇事车辆向南驶离。随后,交警雁塔大队

  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该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李兵说,有目击者告诉民警,肇事时行人被撞飞起几米高,落在挡风玻璃上,肇事车系一辆桑塔纳轿车。民警正对肇事车车号进行进一步调查时,目击事故的一轿车司机,向警方提供了肇事车准确的车牌号和相关信息。

  凌晨5时许,民警确定该车车主,案发3个多小时后成功告破,当时驾驶肇事车的是车主儿子的朋友白某。

  7日上午,肇事司机在车主儿子陪同下来到交警雁塔大队自守。白某说,案发前,车主儿子武某曾在西大街一酒吧喝酒,给他打电话称自己喝了些酒,让他帮忙代驾。

  随后,白便赶到并驾车欲一起回到长安区的住处,行驶到政法大学南侧时发生事故。“我看到有人走在马路上,打老远就冲着他打"闪灯"但已来不及了。”白某说。记者发现,肇事车右前方保险杠和引擎盖已严重凹陷,右侧挡风玻璃绝大部分破碎,已凹进副驾驶室。挡风玻璃处的车体上残留着血迹。

  白某说,出事后曾将车停放在杨家村口附近,当时武某已睡着,他下车赶到现场去扶伤者,但伤者已不能言语。“我脑子里很乱,也很害怕。”白说,110民警赶到后他不敢说自己是肇事司机仅说是目击群众,还留了电话号码。120赶到后他还帮着抬过伤者,见交警正进行现场勘察,没敢站出来说自己是肇事司机。

  昨日,警方查扣肇事车辆时发现,这辆车的车牌已被卸去。白某所称是否属实?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