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故宫餐厅一碗面30元

2009年08月09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事件二]中广网北京8月9日消息8月6日,位于故宫神武门(北门)向东200米处的东长房游客服务区正式成立,除餐厅将于8月8日开业外,购物区均于昨日迎客。据介绍,故宫今后还将开通网上购物渠道。

  中广网北京8月9日消息 故宫开餐厅一碗面30元,故宫解释说卖的是文化。
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评论员曹景行教授作了以下点评:

  曹景行:故宫因为餐饮引起纷争应该是近年来的第二次了,上次是星巴克该不该在故宫里开,现在星巴克不开了,可能要开面条店,定价在30块一碗,看来是不大被承受和认可的。故宫里面需要不需要开这样的面店是一个问题,雇工周边吃东西的地方有的是,故宫要开面店,除非非常有特色有文化,这才有开面店的理由。开了面店以后还要定价30块一碗,要比外面贵几倍,这样的逻辑看来是大家所难以接受的。归根到底还是大家担心,故宫是在借文化赚自己的钱而已。

  责编:秦杉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