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Flash漏洞攻击”渐成主流“挂马”方式

2009年08月09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360安全中心恶意网页监控数据显示:上月底曝出的Flash漏洞正成为“挂马”网页的主流攻击目标,360网页防火墙在8月6日当天拦截的网页“挂马”攻击中,针对Flash漏洞攻击的拦截比例达到29.4%,已超越此前对网民危害最大的微软MPEG-2视频漏洞及Office内存破坏漏洞。


  360安全专家称,网民已普遍意识到修复微软Windows系统漏洞的重要性,但对于AdobeFlashPlayer等流行软件的安全漏洞还缺乏足够重视,因此尽管Adobe公司已发布了升级程序,仍有大量网民电脑存在Flash漏洞,使得攻击这类漏洞的“挂马”网页杀伤力格外突出。据介绍,北京大学网站、中电网等多家知名网站已被黑客入侵,并利用Flash漏洞为访问者传播木马。

  360安全专家提醒广大用户,鉴于Flash漏洞影响的范围极为广泛,能“通吃”IE浏览器及其它IE内核浏览器、FireFox浏览器、GoogleChrome浏览器等主要浏览器,网民应及时升级AdobeFlashplayer软件,或使用360安全卫士自动修复该软件漏洞,保护上网安全不受木马的危害。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