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扁儿媳黄睿靓想接女儿到高雄 惹毛婆婆吴淑珍

2009年08月09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9日电  扁嫂最近很心烦,海外资产被冻结,台湾虽然还是有钱,毕竟数量有限,宝徕豪宅无法脱手,媳妇黄睿靓又想接女儿到高雄,自己却无法负担保姆费,吴淑珍冷冷地问媳妇,保姆费谁要出?

  据台湾东森新闻引述《时报周刊》报道,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这句话由吴淑珍在法庭中说“想到媳妇可能翻脸不认人,我也不太放心”下了最贴切的注解,只是这句话太伤黄睿靓的心,枉费黄睿靓过去为了“识大体”,努力在扁家扮演小媳妇。


  报道指出,其实吴淑珍在法庭上的说法是一种情绪的发泄,随着法院审理程序的推进,一审宣判就在眼前,吴淑珍很清楚扁家在一审不可能全身而退,甚至她最钟爱的儿子陈致中都可能被判刑坐牢,吴淑珍心中的郁卒可想而知,更何况她还有财务上的心理危机。全台湾的人都知道扁家不缺钱,以往只要看到扁家的名牌消费、扁嫂的冰种翡翠,若是小康之家过日子,几代都能吃穿不尽。扁案开始侦办后,扁家真正的实力展现出来,更没有人相信扁家缺钱,可是吴淑珍却不这么想。

  据了解,特侦组查出一处扁家藏钱处,就等于扁家资产又少了一部分,虽然案子还没有判决确定,这些资产还不是依法没收的不法所得,报道说,每查出一分,依法扣押后,扁家可以使用的资产就少了一分,吴淑珍的焦虑可想而知。

  扁家从台北搬到高雄,吴淑珍的医疗团队、特别护士都需要重新来过,花费都不算少,只是曝光的账户、资产,不是在海外被冻结就是在台被查扣,能使用的钱远不如前;虽然扁家还有“卸任元首”礼遇金,但是与先前手中大笔资金相较,礼遇金简直是九牛一毛。

  报道认为,让吴淑珍最无法接受的,就是台北的宝徕豪宅已经被特侦组扣押,使她不能买卖处分,只能看自己的资产干瞪眼。这些事已吴淑珍烦心了,黄睿靓此时却想把女儿陈洁歆带回高雄留在身边,不料,这想法让吴淑珍十分火大。

  陈致中、黄睿靓出社会后,从来没有正式工作,为了改变形象,两人迁居高雄后,终于决定自食其力。陈致中义务当志工几个月后,刚成为民进党高雄市党部的有给职法律顾问,月薪不到四万元;黄睿靓在新兴中学初中部当钢琴老师,钟点费一小时575元。陈致中夫妇都要外出工作,吴淑珍又因身体不好,无法照顾孙女,陈洁歆势必要找保姆,吴淑珍却冷冷地问媳妇,保姆费谁要出?

  揭秘:蒋介石用刀相逼求婚 讨来艺妓老婆(组图)

  爆林志玲早期泳装照 上围惊人动作狂野秀美腿

  组图:民进党517大游行 蔡英文上演街头疯狂

  图:台牧场惊传"性侵案" 5只母猪3只阵亡

  台媒捕捉马唯中动人瞬间:认真的女孩最美丽

  组图:美貌与智慧并重 台湾政坛美女大PK

  揭秘陈水扁家奢华生活:豪宅钻石名牌一个也不能少

  "国光计划"胎死腹中 蒋介石"反攻大陆"手稿曝光

  红颜薄命or伤痕累累 台女星坎坷情路曝光

  蒋介石家族的女人们:显赫家族背后的喜怒哀乐(组图)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