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贼盗钢材被发现 驾车逃窜撞路基一人坠车身亡

2009年08月09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盗钢材贼车逃窜一男坠亡

  本报讯昨天凌晨,几名男子在盗窃作案时被广州市民发现后驾车逃窜,车辆随后撞到人行道路基,致车上一名男子被抛下车而身亡。

  昨天凌晨5时许,几名可疑男子开着一辆无牌机动三轮车至昌岗东路一地铁工地盗窃工地钢材等材料,被群众发现并报警,闻讯赶来的海珠区公安分局民警和群众一起前往现场。

该伙嫌疑人立即驾驶三轮车沿昌岗中路由东向西仓皇逃窜。在昌岗中路金昌大厦附近,三轮车撞到人行道路基,车上一名男子被抛下车,三轮车仍继续转向宝岗路逃窜。民警和群众追上前,发现被抛下车倒地的男子头部受伤,即迅速通知120到场抢救,该名男子因头部损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洪奕宜龚宣海公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