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华埠邮局财政赤字删减服务 两年后或将关闭

2009年08月09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如联邦邮政局以关闭地方邮局来节省开支的策略不变,华埠邮局将会于两年后关闭。 宋怡帧∕摄影

  中新网8月9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邮政局因财政赤字计划在全国关闭邮局、删减服务,以节省开支。纽约曼哈顿区面临关闭的邮局达25个之多,这一决策如无更改,位于华埠宰也街(DoyersSt.)的邮局将于两年后走入历史。

  在邮局工作20多年的邮差梁先生表示,华埠邮局的租约合同还有两年,如果节省开支的决定没有改变,华埠邮局将会在两年后关门。
华埠邮局的办公地点是租赁的房产。

  关于解雇邮政局雇员的说法,梁先生表示,根据美国邮政系统的规定,凡在美国邮政系统内工作超过六年的雇员,邮政系统均不得解雇他们。邮局关闭后,工作岗位会减少,会有部分雇员变成随时待命分派临时任务,工作服务范围也将会扩大到距原邮局方圆200英哩的范围。

  华埠的程太太表示,华埠邮局地处华埠中心地带,又有众多的华裔工作人员,不懂英文的华裔民众宁愿走远路到华端口邮局办理邮政事务,如果关闭了,华人一定会感觉非常不方便。

  邮政局因为出现收入大幅减少,必须作出节省开支的措施,该局官员计划在全美关闭1000家地方邮局,并于3日将约700间有意关闭的邮局名单交给“邮务监管委员会”,让该委员会作出最后决定。(宋怡帧)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