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直升机上演“绝地营救”:海水涨潮游客被困

2009年08月09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8日电(记者李学梅)当地时间8日下午,法国西北部旅游胜地索姆海湾上演了惊险一幕:9名在此游览的外国游客被突然涨起的海水围困,正在附近巡逻的直升机及时赶到,将他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天下午,5名比利时人和4名英国人在海滩上游玩,全没注意到不断上涨的海水。
当他们察觉到危险时,已经无法脱身。危急关头,一架在索姆河畔圣瓦莱里和滨海卡耶之间执行巡逻任务的Dragon-59型直升机从天而降,吊下绳索将这几人转移到附近的高地。

  当地救援部门表示,索姆海湾素以涨潮迅速闻名,每年都会发生游客被困的事故,所以直升机经常在这片区域巡逻,以便对被困游客及时施救。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