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美琴戏言想嫁猫 民进党政治人物网络疯狂

2009年08月09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9日电台风天,噗浪(Plurk,一种流行的微型网志)天。“莫拉克”台风来袭,台湾许多县市昨天都停班停课,绿营人士待在家里,网络成为重要联系管道,三位前民进党当局“行政院长”游锡堃、谢长廷、苏贞昌都上网噗浪。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噗浪也是台湾政治名人自娱娱人的新玩意。爱猫成痴的民进党“国际事务部”主任萧美琴,近日把户籍迁到花莲县,单身的萧美琴没时间交男朋友。日前她回到家里,看到只有猫儿忠心地相伴,忍不住噗说:“我看我嫁给猫好了!”

  噗友顿时反应热烈,有人抱怨“人不如猫”,有人说:“真希望我是那只猫。”也有人问:“现在投胎当猫还来得及吗?”还有噗友说,怎么忽然间多出这么多猫,大家在“排队提亲”吗?萧美琴响应噗友询问想嫁哪一种猫时,竟煞有其事地噗上:“福尔摩沙虎斑猫!”

  近来迷上登山的游锡堃,昨天一早照样冒着风雨去爬山。他噗浪说:“风急雨骤,树倒叶落;台风来了,今晨四兽山登山者寥寥可数,吾等五人之外,只碰到四个登山同好,吾等彼此自嘲"肖耶"(闽南语疯子之意)……”

  谢长廷向噗友道早安时也说,外头风雨交加。他引俚谚:“树头若企乎在(闽南语站稳之意),毋惊树尾做风台。”

  昨天台北停班停课,苏贞昌原本要到大卖场拍摄烹饪节目的计划也取消,他噗浪说:“下次再邀请大家来吃我的拿手菜"台湾狮子头"!”希望8月16日高雄网聚时会有好天气。

  苏贞昌前天噗说:8月14日晚上7点半,将在台北西门町包下一个场次邀请好友观赏影片《不能没有你》,特别留下100个座位给网友们。结果半小时内就被噗友抢光,让他直呼“网络力量很惊人”。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