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平山现旧石器时代洞穴“水帘洞遗址”(图)

2009年08月09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石家庄,2009年8月9日 河北平山发现重要旧石器时代洞穴“水帘洞遗址” 8月8日,媒体在新闻发布会上采访河北省文物局副局长谢飞。 8月8日,河北省文物局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石家庄市平山县沕沕水景区一处洞穴,被确认为十分重要的旧石器时代洞穴遗址,被命名为“水帘洞遗址”。 新华社发(郑荣玺 摄)

石家庄,2009年8月9日 河北平山发现重要旧石器时代洞穴“水帘洞遗址” 8月8日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拍摄的“水帘洞遗址”内发掘出的兽骨。 8月8日,河北省文物局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石家庄市平山县沕沕水景区一处洞穴,被确认为十分重要的旧石器时代洞穴遗址,被命名为“水帘洞遗址”。 新华社发(郑荣玺 摄)

石家庄,2009年8月9日 河北平山发现重要旧石器时代洞穴“水帘洞遗址” 8月8日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拍摄的“水帘洞遗址”内兽骨的照片。 8月8日,河北省文物局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石家庄市平山县沕沕水景区一处洞穴,被确认为十分重要的旧石器时代洞穴遗址,被命名为“水帘洞遗址”。 新华社发(郑荣玺 摄)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