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押尾学结束两年婚姻亚希子:他两性关系复杂

2009年08月09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押尾学传出吸毒又卷入一起命案,遭警方逮捕後,妻子矢田亚希子昨(7日)发表声明,指出两人早已分居,价值观不合,加上押尾学两性关系复杂,且此次负面新闻对儿子影响很大,以上种种因素,让亚希子决定结束两年九个月的婚姻。


  押尾学传出吸毒又卷入女尸命案後,不仅其演艺事业全毁,就连婚姻、家庭也都不保。矢田亚希子在事件发生多日後,终於对外发表声明,声明中突显,两人由於价值观不合,加上押尾学频出轨,两人早已分居多时,而这次甚至传出吸毒又犯嫌疑命案的负面新闻,对其儿子影响甚大,基於以上种种因素,亚希子宣布:「我,矢田亚希子,已经和押尾学先生离婚。」

  其实押尾学与亚希子的婚姻触礁,住家附近的邻居大多已「心中有数」,邻居表示,近来都是亚希子独自一人带着小孩到公园玩,完全不见押尾学身影;超商店员也说,矢田亚希子时常一个人来买肉包,神情看来有些落寞。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