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哈得孙河上空发生空难 两飞机相撞9人死亡

2009年08月09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8月8日,在纽约哈德孙河上空一架小型飞机于载有意大利游客的观光直升飞机相撞。据确认,9名乘客死亡。之前,该河曾经上演过奇迹式飞机迫降故事。两名遇难者遗体在水上漂浮。此次遇难者包括直升飞机上的5名意大利游客,一名飞行员,小型飞机上的三名人员,其中包括儿童。


  美联社8月9日报道,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表示,有上万在纽约合新泽西河两岸度假的人亲眼看到相撞事故发生。他说:“(事故发生后)没有幸存者。”

  同样是在哈得孙河,2009年1月15日,全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从纽约长岛起飞后出现故障。飞行员应变迅速,驾驶客机避开纽约人口密集街区,无损坠落于哈得孙河。地面救援人员接应及时。机上155人全员获救。纽约州州长戴维·帕特森称这起无人遇难的“空难”事件为“哈得孙河奇迹”。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