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加强与台湾旅游合作 往返航班一票难求

2009年08月09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9日电(记者石永红)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张骥日前表示,江苏省大力加强与台湾旅游业界合作,江苏居民赴台旅游迅速增加。今年上半年,旅行社组织江苏省内居民赴台湾旅游人数已经达到20290人次。

  张骥说,江苏既是台商投资的集聚区,又是台湾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
大陆居民赴台游的开通和两岸直接“三通”的实现,为密切苏台旅游业合作,提供了便捷的渠道。目前,苏台两地旅游业界的友好合作正日趋成熟,苏台两地互为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已经形成,未来苏台旅游交流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张骥说,江苏省确定今年为苏台旅游合作交流年,成功举办了“江苏万人游台湾”活动,在岛内外引起较大反响。为满足苏台两地游客人数的不断增长,苏台两地旅游业界整合推出了一批新颖实惠的旅游线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往返南京和台北之间的航班由去年每周的4个增加到6个。

  从今年3月开始,江苏报名赴台旅游的居民几乎逐月翻番,往返南京与台北之间的航班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赴台游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江苏省首富村——无锡江阴华西村组织了“千名农民游台湾”。

  张骥介绍说,江苏将继续举办“江苏百团台湾行旅游周”,完善沪苏浙区域旅游合作机制,加强对台旅游市场的管理,建立旅游价格预警机制,规范对台旅游的运作秩序。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