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建成首家宠物乐园 门票只收“狗头费”(图)

2009年08月09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狗儿也不容易,游一回泳还要买票
狗儿也不容易,游一回泳还要买票

主人与狗共游

  宠物乐园开张 人不买票狗买票

  成都首家宠物乐园在犀浦镇诞生,宠物要收取10元门票,人可随便出入

  昨天开始,成都的狗狗们有专门的游乐园了,成都首家宠物乐园在犀浦镇诞生。让宠物玩好不容易,宠物乐园园区专门出台了新的管理制度:他们的门票只收“狗头费”,不收“人头费”,引来众多市民关注。

  昨日中午,尽管天空中飘着雨,带着狗狗赶来参加游泳大赛的市民仍络绎不绝。

  下午1点30分,狗狗游泳大赛在专为狗狗们量身定做的气垫游泳池开始。

与之前大家想像中狗狗们争先恐后的情景不同,很多狗狗初下水就表示“抵触”,有的站在水里不敢向前,还有的死活不肯沾水,但经过短暂的适应之后,狗狗们就在主人的带领下慢慢进入了状态。

  比赛过程中,为激励狗狗们的“斗志”,狗主人大多都在池中领跑,再加上雨下个不停,狗主人全身都湿了个透。有一位男士还四脚朝天倒在了游泳池里,狗狗见状则围在主人身边不肯继续比赛,让围观的人以为是在“人狗同游”。

  进这个宠物乐园需要买门票,但有意思的是,园区人进入不要门票,狗狗如要进入,却要按数量收“狗头费”。该宠物乐园负责人李玉茹告诉记者,此举是为严格保证入园狗狗的健康,他们还专门设置了检疫环节。

  李玉茹说,每只狗进入宠物乐园要收10元钱一次的门票。如果只是爱狗人士自己进来逛,咨询养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观看狗狗训练表演等,宠物乐园是不会收取费用的。

  前来观看比赛的王女士表示,10元一次或者100元的年卡对于真心热爱宠物、喜欢养狗的人来说并不是个大数目,可以接受。见习记者刘春梅摄影谭曦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