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启动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 雨量达62毫米(图)

2009年08月09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8日,随着强台风“莫拉克”逐渐逼近,浙江省沿海海面和东南沿海地区分别出现了9级到12级大风,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强台风“莫拉克”将于8日晚至9日早晨之间在福建中部到浙江中部一带登陆。中新社发金云国 摄

  中新网杭州8月9日电 (记者江耘)今天上午,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按照《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决定启动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

  今年第八号台风“莫拉克”今天10时距离苍南偏南方向约一百五十六公里,目前台风正以每小时五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
受其影响,浙江沿海地区分别出现了十一至十四级大风和九至十二级大风;浙江沿海地区已经出现了强降雨,至八月九日八时,浙江面雨量六十二毫米,温州市面雨量已达一百八十七毫米。

  浙江省气象局预计“莫拉克”将继续缓慢向偏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中午到夜里在浙江乐清到福建罗源之间登陆,最大可能在浙闽交界附近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后对浙江都将会造成严重影响。

  按照《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浙江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启动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可能受台风影响的地区,按预案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