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军方历经6小时追逐 截获朝鲜籍商船(图)

2009年08月09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截获的朝鲜船只船员

  8月7日,印度海岸卫队经过6小时追逐在印度洋安达曼尼科巴岛附近截获一非法停靠的“MVMusen”号朝鲜籍商船。这是联合国安理会加强对朝制裁以来,首次发生的扣押及搜查朝鲜船只的事件,因此倍受关注。

  韩联社8月9日转《印度时报》报道称,印度海岸警卫队官员表示:“朝鲜商船称,是从泰国向伊拉克的乌姆盖斯尔港运输糖,但有不少可疑之处,将进一步开展调查。”他说,该船(未经印方许可就)停靠,且没有理会停船命令。
此外,航海日记也存在含糊不清之处。当地消息人士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该船未载有非法武器或核物质。”

  韩媒称,印度之前向泰国和新加坡等了解了该朝鲜船只的航行路线等信息,并一直密切关注其动向。(沈松)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