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一饭店发生爆炸多人受伤 疑煤气爆炸所致

2009年08月09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 孙华 摄
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 孙华 摄

  饭店爆炸 多人受伤

  事发历山北路魏家庄,疑因煤气爆炸所致

  时报8月8日讯(记者孙华)今晚8点50分左右,伴随着“轰”的一声巨响,历山北路黄台社区魏家庄内,两家沿街饭店门窗的玻璃顿时破碎,正在吃饭的顾客以及路上的行人近10人受伤,其中四五人受伤较重。

  晚上9点15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魏家庄一条南北街道上,马路东侧两家小饭店内一片狼藉,部分桌椅歪倒在地上,沿街门窗玻璃破碎,其中一家饭店门窗破碎后飞到路面上。

事发后,当地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已被封锁,多名警察正在勘察。

  在当事饭店对面摆夜摊的一名女摊主告诉记者:“当时只听‘轰隆’一声响,随后便是‘噼里啪啦’门窗玻璃破碎后坠落的声音。一块碎玻璃飞到我们这边,砸到了我的脚上,所幸伤得不厉害。据说可能是对面一家饭店煤气罐爆炸了,与之一墙之隔的邻家饭店也受到连累。爆炸发生时,两家饭店及街道上的路人约有10人受伤,120急救车已经拉了两趟了,其中多人受伤较为严重。”

  晚9点20分左右,记者在离爆炸现场不远的一处卫生室内见到了两名伤者——— 他们浑身是血,一人坐在椅子上,一人躺在病床上。其中一名伤者范先生告诉记者:“我俩来自菏泽,在附近租住了房子。今晚正路过那个地方,突然一声巨响,飞过来的门窗以及玻璃正击中我们。”据卫生室内一位医生介绍:“躺在病床上的伤者头部伤势较重,需要马上手术治疗,但从目前来看,不会有生命危险。”经卫生人员包扎伤口后,120急救车赶到并把他们送往附近医院。

  截至晚上9点30分左右,事故中受伤人员均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据事故现场人员介绍,这起事故很可能因煤气爆炸引起,警方正在调查具体原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