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网瘾青年离家出走 徒步穿越大别山到达湖北

2009年08月09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河南网瘾青年离家出走徒步穿越大别山到达湖北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赵雯 通讯员胡金力 实习生黄小忆报道:一名河南网瘾青年大专毕业后一直不愿出去找工作,与父亲发生冲突后离家出走。经过6天的艰难行走,横穿了大别山到达湖北。

昨日,走投无路的他终于在湖北铁警的帮助下成功返回家乡。

  8月6日9时许,武铁民警在麻城车站发现一名衣衫褴褛、蓬头垢面的年轻人神情恍惚地往马路中间跑,以为其欲轻生,立刻将其拉住。看见民警,该男子立刻大哭起来。

  原来,男子名叫王涛(化名),23岁,河南信阳人。读大专期间,王涛沉迷网络游戏,不思学业。勉强毕业后,王涛回到家乡。父亲叫他去找工作,他却依然蜗居在家沉迷网游。上周,被父亲激烈训斥后,王涛感觉自尊心受到伤害,准备南下广东闯荡。王涛身上带了100多元钱,本来是要买车票的,可是一出家门,他又被网游吸引,没过两天,就把钱全部“贡献”给了网吧。

  身无分文的王涛不愿回家,咬咬牙就徒步南行。开始,他沿着京九铁路一直走到大别山的边上。过了两天,当他走进豫鄂交界的大别山山麓中时,由于不了解山区地形,经常在同一个位置“转圈圈”。因为怕被南来北往的火车撞上,他不敢走铁路线内,便沿着京九铁路线的外侧,白天躲火车,晚上躲野兽,靠着大山深处好心人的食物接济,花6天时间“体验极限”,终于走出了大别山山脉,到了麻城火车站。

  前日,铁警立刻联系了王涛远在河南的父亲。昨日,其父赶往麻城将王涛接回了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