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源山体崩塌壅塞体爆破推迟 工作人员全撤离

2009年08月09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原定于9日下午5点爆破的汉源山体崩塌壅塞体将推迟爆破时间。

  四川雅安市汉源县8月6号发生山体崩塌灾害,8日19点20分,崩塌遗留的约1万立方米危岩被成功爆破,这一严重影响抢险工作和省道306线施工作业的安全隐患被消除。
接下来还要对崩塌所产生的大渡河猴子岩壅塞体进行爆破,爆破初步时间定于今天下午5点,但由于对面山上8日晚实施了爆破,现在有很多危岩,而且有一块危岩随时可能会倒塌砸下来,所以爆破工作有可能进行顺延。

  危岩排险专家上午冒着生命危险到达垮塌体的山顶,他们发现山体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加之现在汉源的雨越下越大,为了保证排障排险的安全,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全部撤离现场。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