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温州苍南部分村镇进水受淹 多处山体塌方

2009年08月09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温州8月9日电(记者李亚彪、章苒、张和平)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给浙东南地区带来持续暴雨,温州苍南部分村镇受淹、交通中断,多处山体塌方,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9日上午冒雨从苍南县霞关镇出发,沿途发现霞关镇至马站镇许多路段已经被水淹没,最浅处水深也有五公分,不少车辆抛锚在路边,平时20分钟车程的路今天整整走了一个小时。
在有三万居民的马站镇,记者看到,一些乡镇干部正推着自行车往受灾的村子里运送饼干、水和方便面等食品。从里面出来的出租车司机王剑说,一些村子已经“泡在水里”,交通阻断,车辆已无法进入。

  从钱库镇方向过来的出租车司机许彪也告诉记者,在苍南钱库镇,一些地方积水已有一米深,很多居民家里进水。运输食品不能用车,只能用自行车推。

  此外,苍南矾山镇、金乡镇和大渔镇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塌方,矾山镇出现一处比较大的塌方,当地正在转移七八十户村民。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了解,受“莫拉克”影响,截至8月9日8时许,浙江省温州市的面雨量已经超过200毫米,泰顺一站点累计降雨约800毫米。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