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烟台警方严查酒后驾车 醉酒驾车无证驾驶全拘留

2009年08月09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烟台八月九日电(姜振涛蔡红文)记者九日从烟台警方获悉,烟台警方自七日开始展开“迅雷”行动,严查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烟台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治平称,这是烟台市有史以来首次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采用代号命名的行动,表明严管重罚保交通平安的决心,对于酒后、无证、大货车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坚决打击。


  据悉,自七日开展“迅雷”行动以来,此间警方已查处交通违法一千一百多起,查处酒后驾车行为一百五十七起,特别是夜晚酒后驾车者增多,且不少是企业老板。已有司机因醉酒驾车被警方行政拘留。

  烟台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治平称,对于醉酒驾车、无证驾驶者警方决不容情,一律拘留。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