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北电网公司周密部署国庆60周年保电工作

2009年08月09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夺取国庆60周年保电工作的全面胜利。8月5日,华北电网公司召开月度工作例会,专题研究部署国庆60周年保电工作,总经理孙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赵玉柱,工会主席叶延生,纪检组长郑林,正局级调研员李援朝出席会议。


  孙刚在讲话中指出,国庆期间一系列庆祝活动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公司每个员工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高度重视国庆60周年保电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保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挑战,不放松不懈怠,全力以赴,突出重点,把安全保卫、安全运行、队伍稳定、特高压运行等重点工作抓紧抓好。

  孙刚要求公司员工要大力弘扬奥运保电精神,借鉴奥运保电经验,深化奥运保电工作方法,全力做好国庆60周年保电工作。他强调,在国庆保电期间要实现电力设施运行安全,安全保卫万无一失,工作秩序正常有序,职工队伍和谐稳定,确保国庆60周年保电工作圆满完成。他还强调要从和谐的高度考虑,从政治上着眼,从稳定上着手,从安保上着力,做到输电设备特巡看护,重点部位专人值守,重点问题专人监控,重点人员专人管理,重大事件及时报告。要严格工作标准和要求,形成立体防控、督导有力、运转通畅、机制健全的领导及组织工作体系。要按照总体方案对保电时段的划分,精心筹划、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并根据上级要求及实际,不断完善和细化保电方案,抓好各项应急举措的落实。他还要求各部门和基层单位切实注重做好稳定工作,通过预防、疏导、沟通,积极解决遗留问题,做好五防措施,强调责任,强化落实,从思想上、组织上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副总经理赵玉柱,纪检组长郑林分别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及要求。公司安监、调度、生技、保卫、营销、政工等六部门分别汇报了保电工作方案,从电网运行方式安排、设备运行维护、安全保卫、优质服务、队伍稳定等方面做出全面安排部署。

  据悉,该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精心制定并于5月下旬下发了公司《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保电工作推进框架方案》。该公司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工作推进日程表时间节点,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已编制完成了公司保电工作总方案及7个保电工作子方案,各项保电准备工作正在扎实推进。(陈汝健李岚峰)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