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正式启动“汽车以旧换新”

2009年08月09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9日专电(记者徐旭忠 周文冲)从8月10日开始,重庆市正式启动“汽车以旧换新”工作,在明年6月30日前报废旧车并购买了新车的车主,可到当地商贸主管部门申领补贴,每辆车的补贴最高可达6000元。


  按照重庆市“汽车以旧换新”实施细则,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补贴的报废车辆有:使用不到8年的老旧微型货车、中型出租载客车;使用不到12年的老旧中、轻型载货车中型客车;与国家现行报废规定年限相比,提前报废的各类“黄标车”。车主参与“汽车以旧换新”时,报废车辆与新车的车主必须是同一单位或同一个人。

  重庆市规定,报废旧车并购买了新车的车主均可享受3000元至6000元不等的补贴。提前报废老旧汽车并换购新车:报废中、轻、微型载货车,每辆分别补贴6000元、5000元、4000元;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5000元。报废“黄标车”并换购新车:报废中重型、轻型、微型载货车,每辆分别补贴6000元、5000元、4000元;报废大、中、小、微型载客车,每辆分别补贴6000元、5000元、4000元、3000元;报废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