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前外交部长奈克被杀 在家中陈尸三四天

2009年08月09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前外长被杀家中陈尸四天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印度报业托拉斯8日报道,巴基斯坦警方当天发现前外交部长尼亚兹·A·奈克在家中遭杀害。

  奈克现年83岁,单身,独自居住在首都伊斯兰堡中心地带一个社区内。

警方说,发现时他已经死亡3至4天。

  报道援引警方人员和医生的话说,尸检发现,奈克曾遭尖锐重物打击;脖子上伤痕显示他死前受到折磨;他的4根肋骨和下颌断裂,肺部也受损。

  一名警方发言人先前说,他的尸体上没有伤痕。

  另据法新社报道,当地警官巴达尔·穆尼尔说,奈克的朋友报告他已失踪5天后,警方来到他的住所,发现他的尸体已经腐烂,而且屋门反锁。

  奈克1982年至1986年任外交部长,出任过驻印度大使。巴基斯坦和印度军队1999年5月至7月在克什米尔地区的格尔吉尔发生武装冲突,奈克为结束冲突做了大量幕后外交努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