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启动防台风一级应急响应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09年08月09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8月9日消息(记者王权) 浙江省今天(9日)上午启动防台风一级响应,迎战“莫拉克”台风。

  受台风外围影响,浙江苍南、文成、平阳、瓯海、泰顺、永嘉、瑞安等7个县、153个乡镇已经不同程度出现灾情,53万人受灾,倒塌房屋300多间,部分地区出现停电、交通中断情况,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2.3亿元。
截至目前,全省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9日10时距离苍南偏南方向约156公里,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浙江省沿海海面和沿海地区分别出现了11~14级大风和9~12级大风,沿海地区已经出现了强降雨。据浙江省气象局预计,“莫拉克”将继续缓慢向偏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中午到夜里在浙江乐清到福建罗源之间登陆,最大可能在浙闽交界附近一带沿海登陆。

  浙江省今天上午再次召开全省防台风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地针对台风带来强降水的重点,24小时巡查,确保水库、山塘等水利设施的安全;严防小流域山洪暴发,落实专人负责,不间断巡察;城镇要及早做好防内涝准备。

  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强调,前两天是落实防台风预防措施,现在已经进入实战阶段,关键是各地要高度重视,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落到专人负责,落到基层。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