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抗流感代言人患甲型流感 打喷嚏传染给他人

2009年08月09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抗流感代言人患甲型流感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一位主演防止流感传播广告片的英国演员8日承认染上甲型H1N1流感。更糟的是,他可能已经把病毒传染给周围的人。

  现年30岁的演员戴维·麦卡斯克为英国卫生部代言一部宣传片。

片中,他在电梯里打喷嚏,结果鼻涕喷得到处都是,随后陆续有人进入电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接触了沾在按钮、扶手等处的鼻涕。

  广告片的主题是号召公众打喷嚏时用面巾纸接住,然后将纸扔进垃圾箱,最后要洗手。

  不过,英国《太阳报》报道,麦卡斯克后来发现自己真的出现感冒症状,医生证实他感染甲型H1N1流感。

  “我接住了它(鼻涕),但没有把它扔进垃圾箱,还到处传播。”麦卡斯克说。

  “当我发现染病后吓了一大跳。我自我隔离,等待病好。同事们一直在责怪我。”

  广告片特技小组曾参与007系列最新一集《007大破量子危机》的制作。他们拍了30遍才让鼻涕四处飞溅的情景显得逼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