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降雨袭击浙江 144个站点累计雨量超过200毫米

2009年08月09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8月9日电(记者黄会清)银川市提出建设西北地区“最适宜居住、最适宜创业”区域性中心城市,为激发全社会创业活力,于今年出台新规,要求全市所有部门都要增设创业职能。

  据银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创业办主任孔令杰介绍,银川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创业办公室,统筹协调全市所有部门开展创业工作,今年市委、市政府所有机构均增设了创业职能,形成合力。


  今年上半年出台的《银川市直机关全民创业工作职责》包含了25个市直部门的创业职能。如组织部牵头实施归国留学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创业工作。人事局组织实施大中专毕业生创业、自主择业和军转干部创业工作,负责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创业工作。市发改委放宽投资领域,简化项目审批手续,营造公平市场环境,并协调金融机构落实全民创业融资政策,征集、开发创业项目。据银川市副市长马军生介绍,各部门齐抓共管使银川市的创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