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主动自首 销毁证据显示其高智商逃亡

2009年08月09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酒井法子主动自首 销毁证据显示高智商逃亡

  好友背叛 高智商拒捕 消灭证据后自首

  易哲 综合报道

  酒井法子涉毒一案昨日进入高潮,已经失踪了五天的酒井法子于昨晚7点左右主动向警方自首,截至记者发稿时

  还没有任何新消息传出。不过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显示,酒井法子逃避警方追捕的过程极具戏剧性,显示出了极高的反追捕能力,戏弄了警方,而加上其好友的背叛,以及她成功逃避毒品检验的最佳时间五天后的自首这些情节,整个逃亡过程完全可以媲美1993年由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好莱坞大片《亡命天涯》。

  已无可信之人

  好友居然是丈夫的情人

  因涉毒而遭通缉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逃亡前曾将儿子托付给友人,而这名友人昨日竟被日本媒体爆出是酒井丈夫高相佑一的情人。

  据传这名女性友人很早之前就和法子是朋友关系,但后来却和高相佑一产生婚外情。日本媒体称,酒井法子对丈夫和这名女友的关系曾公开表示知晓,但二人的友情却一直延续至今。

  声东击西

  展示高智商逃亡手段

  投入了大量警力追踪酒井法子的日本警方,昨日向媒体披露,怀疑酒井法子借助朋友关系躲藏在东京,因而计划从山梨县撤出,转而在东京搜寻目标。

  警方透露,虽然手机信号显示她在山梨县,但是当地却没有任何目击情报,警方怀疑她与朋友串通藏身东京,山梨县的信号只是为了扰乱搜查。目前警方准备严密搜查东京,尽快将她逮捕。

  主动自首

  已达到销毁证据的目的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警方透露在酒井家中发现的毒品仅为0.03克,是一次吸毒的用量。同时,警方搜寻人员担心因找不到酒井法子而延误毒品检测的最佳时间。

  据警方透露,使用药物后通常用尿检来调查,有关吸毒之后尿液检测的最佳时间,精通毒品案件的律师小森荣说:“这个因人而异,一般在48小时也就是两天之内,体内80%到90%的毒品会被排出。”吸毒一次,四天时间几乎可以全部排出,当然在一周到十天内尿检也可能呈阳性反应。

  毒品反应在毛发能存留两周,但是化验毛发必须拿到身体检查令,而一旦尿检查不出阳性反应,警方将很难申请到身体检查令。如今已经是第五天了,警方很担心酒井法子身体存留的证据已经消失。果然,在警方宣布搜查东京之后,昨晚7点左右,酒井法子在东京警视厅一个叫做赤坂的警署投案自首。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