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天鹅”影响中断海南西环铁路恢复通行

2009年08月09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9日电(记者赵颖全)记者从粤海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经过紧张抢修,8月9日上午,受热带风暴“天鹅”影响而断道的塌方路段恢复行车,列车限速运行,滞留旅客全部被疏散和转运。

  受热带风暴“天鹅”影响,粤海公司管内连续遭遇大风、大暴雨等恶劣天气的袭击,引发21处水害,其中2处断道、4处塌方,直接影响行车。


  据介绍,8月7日,由于强热带风暴“天鹅”向海南西部沿海缓慢移动,西环线遭受大风和强降雨袭击。受其影响,粤海公司管内西环线21处出现险情,其中包括2处断道、4处塌方,分别为叉河至昌感区间K179+960公里处断道、K176+850公里处塌方、K191+700处塌方,东方至感城区间K212+350公里处塌方、K210+850公里处塌方,昌感至八所区间7公里道口断道,直接影响行车安全,造成7日岛内下行的T201次、K407次、K511次三趟旅客列车被迫受阻,分别停在叉河站、儋州站、海口站,8日到达的K407次被迫停在海口站。

  粤海公司总经理张学工坐镇指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分别设置海口、八所、三亚、徐闻等驻点应急小组,安排包保干部迅速赶赴包保点,同时做好各项应急准备,积极落实应对恶劣天气的各项应急措施。

  同时,粤海公司做好了滞留旅客的疏散工作。该公司紧急从儋州、昌江等地调运了16辆大巴车,分别前往列车受阻地,及时做好了滞留旅客的疏散工作。截至9日14时30分,滞留旅客全部被疏散、转运。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