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军后代合唱团上海开唱 徐海东之女亲自登台

2009年08月09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晚,将军后代合唱团“唱响中国——上海放歌”大型专场演出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旋律,一曲曲质朴嘹亮的歌声,把现场观众带进中国革命的历史画卷中,再次感受了革命的艰辛、革命人的崇高、革命事业的伟大,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进一步激发前进的斗志。


  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司令员江勤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薛祥等领导观看演出。

  聂荣臻元帅之女、合唱团政委聂力,徐海东大将之女、副政委徐文惠,爱国抗日将领马本斋之子、副团长马国超,原国家主席李先念之女、顾问李紫阳,贺龙元帅之女、顾问贺晓明等一同观看演出,徐文惠还亲自登台参加演出。

  50年前,由200多位共和国开国将军组成的“将军合唱团”,以质朴而嘹亮的歌声、豪情满怀的演出,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英雄本色。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