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朝将释放女记者当成“金正云业绩”宣传

2009年08月09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韩联社9日报道,朝鲜将之前释放美国女记者事件当成“金正云功绩”来宣传。

  韩联社的报道称,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最近就释放美国女记者事件举行了一场内部演讲会,内容为“在金正云大将的智谋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越过太平洋来向将军(金正日)谢罪。
这些都是通过金正云大将非凡的睿智和卓越的战术进行的。”

  韩媒称,朝鲜方面最近正展开宣传攻势,积极为金正云积累业绩。今年4月朝鲜发射远程火箭时,朝鲜称金正云曾陪同金正日前往“卫星控制综合指挥所”。4月下旬朝鲜开始的“150天战斗”和盛大举行的5.1节国际劳动节纪念活动,以及纪念已故金日成主席诞辰97周年的“礼炮晚会”等也被宣传为金正云的作品。朝鲜消息报《开放的朝鲜通讯》今年6月援引“平壤内部消息人士”的话介绍称:“在朝鲜内部全党都在集中学习金正云的伟大性和他的革命活动。”

  韩联社还称,朝鲜当局认为,朝鲜男子这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也是在金正云对体育部门的细心指导和关怀下取得的一大成果。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