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学生机场强闯安检 计划躲进飞机起落架内去上海

2009年08月09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天真学生机场强闯安检

  晶报讯(记者 李俊牛)日前,深圳某中学15岁学生竟然在深圳机场强行冲过安检,计划躲进飞机起落架内去上海。这一举动一度引起机场一条安检通道短时关闭。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上午10时41分,一名学生径直穿过深圳机场B号候机楼5号验证台,强行冲入安检通道。

验证员小杨见此情景,赶紧口头劝阻,但该男子置之不理。小杨立即电话通知班长进行阻拦,并关闭验证口。该学生最终被控制并移交到机场候机楼派出所处理。

  后经了解得知,该学生15岁,就读于深圳某中学,他在无钱购买机票的情况下,竟然企图通过强行闯过安检关口,计划躲藏到飞机起落架内前往上海。对该少年的无知想法和行为,机场安检站负责人和警方对其进行了安抚和教育,并及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