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登陆福建 台风中心天气平静降水很小(图)

2009年08月09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9日16时20分,莫拉克登陆时的福建霞浦沿海(摄影:景阳)

莫拉克登陆时的福建霞浦沿海

  来源:中国天气网

    天气网报道小组直击“莫拉克”登陆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于9日16时20分在福建省霞浦县沿海登陆,登陆时台风中心最大风速12级(33米/秒),中心气压970百帕,中国天气网福建报道小组当时正处于台风登陆点上。

  天气网福建报道小组李景阳在电话里告诉本网,在莫拉克登陆前后,福建霞浦县沿海的雨并不大,非常细密,测风仪显示,当时的风力为4到5级,气压977百帕,由于风雨并不大,在海边还能看到一些渔民在收拾东西。

本网气象专家分析,台风登陆时,台风中心的天气相对比较平静,降水很小,天空会比较白亮,所以,福建报道小组很可能正处于“台风眼”当中。

  “莫拉克”登陆时,本网浙江前方报道组刚赶到被水淹没的苍南县电视台大院。当时雨下得依然很急,不过比中午小了一些,风也小了很多,只能看到树枝在微微晃动。

  苍南县电视台由于地势稍低,整个大院都积满了雨水,水深可达到膝盖以上,一些油桶都漂浮在院子里。幸好一楼基本没有什么办公室,对苍南电视台的工作影响不是很大,截至发稿时苍南电视台还在进行台风“莫拉克”直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