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巴南一货车压垮路基 侧翻山崖致1死2伤(图)

2009年08月09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货车翻下大约50米深的山崖。 曾中强 摄 救援人员正在施救。 曾中强 摄

  中新网重庆8月9日电 (曾中强姜诚意)9日上午十时左右,重庆市巴南区公平镇至该区一品镇的公路上,一辆运送石料的货车后轮压垮公路路基,侧翻下山崖致车内人员1死2伤。

  到达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发现,一辆中型货车横倒在离公路大约50米深的山崖下,2名伤者已爬出驾驶室,驾驶员当场死亡。死者为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两名伤者分别为20多岁和50多岁的男子。


  消防官兵介绍,由于事故车辆处于山坡下,坡面满是从车里散落出的石头,如不及时救走受伤人员后果不堪设想。为及时开展救援,消防官兵立即拉起警戒线,把伤员抬上担架送往救护车。经过近30分钟救援,2名受伤人员被成功救出,死者遗体被送往殡仪馆。

  据了解,事故路段由土路铺成,路况较差。由于前几日暴雨袭击,事发地出现滑坡,靠近山体的部分道路已被滑下的泥土堵塞。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称,货车行至该路段时,后轮压垮靠近山崖边的公路路基,酿成此起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