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东知本温泉一饭店因洪水倒塌 旅客已撤离(图)

2009年08月09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台湾台东县知本温泉区面临有史以来最大浩劫。温泉区入口的路基惨遭知本溪水淘空,连附近建筑物的地基都流失,包括便利商店在内近10家店面已经掉入水中,楼高6层的金帅大饭店逐渐倾斜,9日中午11点38分时,整栋倒塌。由于先前旅客已紧急疏散,目前未传出伤亡。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事发地附近居民表示,昨天溪水暴涨,就已经“吃掉”一半路面,心想“再这样下去,大概旁边的房子全部要完蛋了。
”而今天一早,就听见有人大喊“金帅可能要倒了”,他连忙跑出去看,发现金帅大饭店已经倾斜近20度,饭店旁边常光顾的商店只剩下残骸,已掉入河里。

  所幸受灾业者昨天眼看情势不对,大部分都已经收拾贵重物品先撤离,没有人员伤亡,不过财物上的损失让业者欲哭无泪。台湾防灾中心估计,知本温泉区内约还有2000名住户及饭店工作人员、游客尚未撤离。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