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壅塞体爆破因天气推迟 预计今晚公布新方案

2009年08月09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日报·四川在线记者 宋开文 王飞 18时15分报道:原定于今天(9日)下午爆破的汉源山体崩塌壅塞体由于天气等多方面原因而推迟爆破时间。

  危岩排险专家上午冒着生命危险到达垮塌体的山顶,他们发现山体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8日19点20分,崩塌遗留的约1万立方米危岩被成功爆破,这一严重影响抢险工作和省道306线施工作业的安全隐患被消除。

接下来还要对崩塌所产生的大渡河猴子岩壅塞体进行爆破,爆破初步时间定于今天下午5点,但由于对面山上8日晚实施了爆破,现在有很多危岩。为了保证排障排险的安全,目前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全部撤离现场。

  对壅塞体的爆破时间将推迟,具体的爆破时间将在专家综合天气等各方面因素之后才能确定。直到下午6时,专家仍在开会讨论爆破方案。初定今晚8时召开的新闻通气会,预计将公布爆破时间和方案。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