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押男子猝死检查机关介入调查 曾有吸毒史(图)

2009年08月09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死者亲属在看守所大门前哭倒在地 王宇衡 摄
死者亲属在看守所大门前哭倒在地 王宇衡 摄

新闻通报会现场(王海龙 摄)
新闻通报会现场(王海龙 摄)

  一在押男子因病在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9日下午16时40分,昆明市公安局与昆明市官渡区检察院联合在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就官渡区看守所在押人员王树坤因病在医院救治无效死亡一事召开新闻通报会。

  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姚志宏官渡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意出席新闻通报会并向媒体介绍情况。

  昆明警方:王树坤曾有吸毒史

  据姚志宏通报,8月6日晚10时许,官渡区看守所将在押人员王树坤送往云南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住院检查治疗,8月7日晚11时20分,医院医生发现王树坤出现异常,立即组织抢救,8月8日凌晨0时30分,王树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王树坤,男,43岁,现住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苏凤村,于7月19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曾有吸毒史。王树坤在羁押期间,民警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每天对其进行跟踪观察和谈话教育。发现王树坤身体异常后,及时送医院检查治疗。

  王树坤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拘

  据昆明警方通报,经初步查明,2009年7月18日10时许,陆某(20岁,男,关上街道办事处日新村人)驾驶黑色奔驰轿车途经官渡区双凤东路邦盛国际茶城路段,与驾驶员赵某某(25岁,男,曲靖市陆良县人,昆明某公司职工)驾驶的货车发生追尾,陆某于事故发生后打电话给赵某(男, 38岁,家住: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日新村),告知其出交通事故,要求到现场。赵某接到陆某电话后即邀约在日新社区停车场的赵某某等8人驾驶云A号牌金杯车赶到事故现场(当时车辆号牌用布遮住),在路上,又邀约王树坤一同赶到事故现场。

  在事故现场,赵某某提出要货车驾驶员赔偿2000元,货车驾驶员打电话给公司老板,老板让其儿子郑某到现场,郑某了解到赵某某等人要求赔偿2000元的情况后,表示系陆某驾驶的车辆追尾,是陆某单方责任,不应该赔钱,在交涉过程中,双方发生冲突,赵某某等人对郑某进行殴打,期间陆某开奔驰车离开。

  10时35分许,双凤所巡逻民警刘坚及社区保安驾驶11号巡逻车巡逻经过事发现场,看见赵某某等人对郑某某进行殴打,刘坚立即上前制止,赵某某等人仍殴打并阻碍民警执法,刘坚鉴于局面混乱,制止未果后向天鸣枪示警控制事态,赵某某等人强行驾车离开现场。

  双凤所接到刘坚要求增援的通知后,调集民警赶到现场,民警追至双凤新村将王树坤等6人抓获。7月19日,官渡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王树坤等7人刑事拘留送入看守所羁押。7月22日,民警在日新村停车场将事发时驾金杯车的赵某抓获。

  检方已介入调查 尸表未发现明显损伤

  昆明警方表示,目前,检察机关已依法介入调查此案件。公安机关将全力配合检察机关开展的各项调查取证工作,本着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迅速查明事件及原因。

  “请大家相信检察机关会客观公正的调查整个事件及查明死因。”官渡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意表示,检察机关已经在第一时间介入王树坤死亡事件的调查。根据检察机关了解的情况,经法医对尸表进行检验,未发现明显损伤,至于具体死亡原因有待于尸体解剖做病理检验才能确定。同时,也请家属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尸体检验工作。

  新闻回顾:男子被拘猝死 警方称死者发烧抢救无效死亡(图)

       昆明市公安局被拘男子猝死 经检尸表无明显损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