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看守所一在押人员病亡 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2009年08月09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9日电(记者李倩)9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和官渡区检察院联合通报,官渡区看守所一在押人员8日在住院期间死亡,为查明死亡原因,目前检察机关已介入调查。

  据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姚志宏介绍,死者王树坤,男,43岁,生前住在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苏凤村,7月19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曾有吸毒史。
8月6日晚22时许,王树坤身体出现不适,官渡区看守所便将其送往云南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检查治疗。8月7日23时20分,医生发现王树坤出现异常,立即组织抢救。8月8日零时30分,王树坤经抢救无效死亡。

  姚志宏说:“王树坤在羁押期间,民警严格按照管理规定,每天对其进行跟踪观察和谈话教育,发现其身体异常后,及时将其送到医院检查治疗。事件发生后,我们立刻对其死因进行调查,因为看守所有监控和录像备份,我们会对王树坤在看守所到进入医院的所有过程进行详细调查。”

  官渡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意说:“检察机关也在第一时间介入王树坤死亡事件的调查中。检察机关将客观公正的调查整个事件及查明死因。”据她介绍,经过法医对尸表进行检验,未发现明显损伤。至于具体死亡原因有待尸体解剖做病理检验才能确定。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死者家属还未同意尸检。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