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塌楼事故遇难者遗体火化 救助金数未公开

2009年08月09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八月九日电 (记者鲁达牛琳)九日,石家庄塌楼事故十七具遇难者遗体在该市殡仪馆全部火化。这意味着备受瞩目的石家庄塌楼事故善后工作基本进入尾声。

  记者当天十六时许赶到石家庄市殡仪馆,看到这里十分安静,秩序井然。
据殡仪馆馆长张波介绍,塌楼事故中十七位遇难者的遗体,已于十五时三十分左右全部火化完毕。

  张波说,遇难者遗体的火化工作自上午八点半开始,用了大约七个小时,比预计时间提前了三个小时,“准备工作从八日下午就开始了,先把遗体进行解冻,然后给遗体整形、整容,达到家属满意为止”。

  负责善后工作的石家庄市民政局副局长刘瑞山说,整个火化过程比预计的顺利,家属们情绪稳定,目前都已经把骨灰领走。

  一遇难者家属告知记者,他们对政府善后处理比较满意,情绪都比较稳定。该家属未向记者透露具体的安抚金数额,只说比原来提高了。

  四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座在建的两层楼房雨中坍塌,造成十七人死亡三人受伤。较早前,曾有遇难者家属告诉中新社记者,有关方面找他签署一项协议,如同意遗体火化会提供十万元人民币的救助金,他认为专家对事故原因未定性所以拒绝。六日晚,石家庄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经国家、省、市气象和建筑专家会商,确定石家庄发生塌楼事故为一起天气灾害事故,造成坍塌的直接原因为雷击。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