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降下立秋后首场暴雨 城区平均降雨量25毫米

2009年08月09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张淼淼 李志勇 李亚红)9日下午北京出现短时强降雨,这是今年立秋后北京的首场暴雨,给城乡结合部的低洼院落造成较大影响。北京市气象台曾在当日14时4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记者从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这次降雨分布不均,主要集中在朝阳区,而且雨比较“暴”,给当地的胡同居民和城乡结合部造成很大影响。
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已接到多起居民反映院落里灌入雨水的报告。

  北京市气象台称,截至9日17时,朝阳区降雨量为74毫米,北京城区平均降雨量为25毫米。

  这次降雨造成和平里东街和四元桥等地积水。由于是周末,对客流交通影响不大,全市公交、地铁运营正常。北京市市政、排水集团等单位都派出抢险队排泄积水,截至19时,积水道路已基本恢复正常。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9日夜,北京阴有雷阵雨,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北部地区有雷阵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