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谴责法驻毛里塔尼亚使馆门前发生爆炸袭击

2009年08月09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9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外交部9日发表声明,对8日晚在法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门前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表示谴责,并重申法国对毛里塔尼亚政府反恐政策的支持。

  声明说,法国强烈谴责发生在大使馆门前的袭击事件,这起事件造成3人受轻伤,其中包括两名维护使馆安全的法国宪兵。

    声明还说,几天以前,法国负责合作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茹瓦扬代刚刚参加了毛里塔尼亚当选总统阿齐兹的就职典礼,法国再度重申与毛政府和人民一起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

    茹瓦扬代9日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袭击事件针对的是阿齐兹打击“基地”恐怖组织的政策,法国对这项政策表示支持。

    法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馆门前8日晚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者当场死亡,另有3人受伤。据报道,毛里塔尼亚曾多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人员伤亡,但8日晚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在该国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