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一司机酒后驾车肇事 撞伤两人又撞四车

2009年08月09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9日电昨晚深夜11点左右,一辆面包车在上海浦东银山路撞伤2名行人后肇事逃逸,随后又接连撞上4辆轿车,司机不仅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逃逸,被过路司机和市民抓获。

  在杨高中路、云山路路口事故现场,一辆大众出租车、一辆巴士出租车、两辆社会车辆被撞坏,其中两辆车车头严重严重损毁。
大众出租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正常驾车沿杨高中路由东向西行驶,不料,这辆牌号为皖M26613的面包车突然闯红灯径直从云山路蹿出后小转弯,大众出租车猝不及防被撞飞出去,一头撞上了两辆等待转弯的轿车。肇事面包车居然没有停车肇事逃逸,面包车的前车轮胎被撞坏,肇事司机这才被周边市民和司机拦下。

  出租车乘客张先生也一起帮忙将这名肇事司机抓获,张先生证实“这辆面包车是闯红灯,撞上直行的大众出租车,再撞了两辆出租车,我们就过去抓他,他还逃。后面两个驾驶员抓他,抓出来时他满身酒气。说话也含糊不清了,走路已经摇摇晃晃了。”而此前约20分钟,肇事面包车在云山路、金口路路口处将51岁行人王玉霞撞倒在地,面包车也当场逃逸。王玉霞的丈夫和朋友喊他停车,对方置若罔闻,追车的过程中,王玉霞的丈夫手部和腿部被擦伤。

  经检查,受伤的王玉霞有多处骨折,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记者在公利医院找到了正在做血液酒精测试的肇事司机,他语无伦次地承认自己喝过酒,但轻描淡写地表示只喝过两瓶啤酒,“我喝了两瓶啤酒,白酒没喝过,当时开车时没有注意到自己撞了人。”

  根据上海警方调查,肇事车辆是安徽牌照,而司机姓金,现年36岁,系上海本地人。警方表示,对于酒后驾车行为,他们将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