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东京发生6.9级强烈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2009年08月09日2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9日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日本气象厅刚刚宣布,日本首都东京及周边地区发生6.9级强烈地震。

  据日本气象厅称,8月9日日本东京时间下午7时56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0:56),日本地震监测机构监测到震级为6.9级的强地震,地震造成居民家中的家具和建筑物的墙壁产生晃动,但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害的报告。
美国地质调查局称,地震为7.1级,震中位于位于东京西南部伊豆群岛约200英里(320公里)处约1115英尺(340米)以下的东海岸海床。

  据日本气象厅报告,地震发生时茨城县、埼玉、千叶等地都有震感。(钟岩/古力)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