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称伊朗已证实逮捕3名美国人的消息

2009年08月09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9日电(记者赵毅)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琼斯9日说,伊朗官方已向美方证实在边境地区逮捕了3名美国人。

  琼斯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访谈节目中说,美方是当天早上才从伊朗官方获得这一消息的。


  据报道,这3名美国人7月底在伊朗和伊拉克交界地区被伊朗军队扣押。美国国务院随即发表声明说,美国已要求负责照看美国利益的瑞士驻伊朗使馆了解相关情况,同时要求伊朗政府予以证实。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本月4日报道说,伊朗官员证实当局扣押了3名在伊朗和伊拉克交界地区“非法进入”伊朗的美国人。这3名美国人为两男一女,在伊朗西部城镇马里万附近的边境地区被捕,护照上有伊拉克和叙利亚的签证。目前伊朗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