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一小区3小时俩女子坠楼 其中一人身份不明

2009年08月10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楼前居民议论纷纷 实习记者 王国彬 摄
楼前居民议论纷纷 实习记者 王国彬 摄

8时左右,一名女子从2号楼坠下
8时左右,一名女子从2号楼坠下

  3号楼

  2号楼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国彬 实习生 董志宏) 昨日上午,长春市朝阳区星宇名家小区先后发生两起坠楼身亡的事故。先是早上5时左右,在星宇名家小区3号楼一名女子坠楼。3个小时后,一名女子从该小区2号楼坠下。

  2号楼

  8时多坠楼 18时还未找到家属

  事发地点位于开运街与集安路交会处的星宇名家小区2号楼和3号楼,两栋楼紧挨着,都是18层,从外观上很难分清是两栋楼,住在楼内的大部分是回迁户和租房者。

9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小区门前的树荫下聚集了40多人,大家在谈论着从2号楼坠下女子的身份和坠楼原因。“早上8点多,我正在家收拾屋,突然听见‘砰’的一声,一个东西落到3楼阳台上。”目击者张先生说,“我想这回不能还是有人跳楼吧!但是往楼下一看,天啊,又是一个女子从天而降。”

  住在2号楼3层的唐女士证实了张先生的说法,“我正在卧室里看电视,就听见‘扑通’一声,我还以为是谁向楼下扔垃圾,向窗外一看,是一个人,我立即把头转了过来,心脏病还是吓犯了,后来我就打电话报了警。”唐女士说。

  据了解,坠楼女子26岁左右,穿着很时尚,身高约1.6米。由于楼内多数是租房者,大家彼此都不熟悉,至昨日18时,也没有人知道死者的身份、住哪个楼层,死者的家属也没找到。

  3号楼

  吵架后 女子9楼坠下

  就在女子跳楼身亡3个小时之前,昨日5时许,3号楼也有一名年轻女子坠楼,女子坠下时砸在了楼下一台红色吉普车上后滚落到地上,随后被她的男朋友送往医院,由于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据坠楼女子的哥哥唐某介绍,死者姓唐,今年21岁,去年年初,从四川成都老家来长春工作。她的妹妹一年前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周某,几个月后,就没有再去工作,一个月前,住进了星宇名家小区。他和周某只见过一面,“好像是做建筑工作的,今年36岁。”唐某说。

  “跳楼的是我们3号楼9层901室的租户,昨天晚上,我就听见他们俩因为旅游的事情一直在吵。”3号楼一位女居民指着楼门前一摊血迹说:“早上5时许,那个女的就从9楼上坠了下来,正好砸在车上,车前半部被砸塌了,保险杠也砸坏了,当时人还有呼吸。”

  女子坠楼后,她的男朋友周某迅速将女子送往小区附近的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三部,女子随后又转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早上5点多,我妹妹的男朋友就给我打电话,说我妹妹出事了,随后我就赶到医院,抢救了一会,人就不行了。”唐某说,把他妹妹送到殡仪馆后,就和周某到派出所录笔录。

  “周某说,他们俩昨天和朋友去旅游,回来时因为琐事吵了起来,吵了半宿,早上5时许,他要出去,我妹妹不让,他没听,就下楼了。”唐某说,“后来我妹妹就从楼上坠了下来,这些都是周某和我说的,具体情况我也不了解。”

  新文化报图形 马勇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