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5”事件后上海200人组团游新疆(图)

2009年08月10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乌鲁木齐景区全部恢复营业 部分景区门票半价招揽游客

  东方早报记者 罗燕倩

  新疆天池游客数量迅速回升,图为8月5日游客在天池游玩的场景。 新华社 图

  早报记者昨天从上海国旅获悉,200名上海游客8月8日抵达新疆,他们分成2个团,在新疆的北疆地区展开7日游。据悉,这是“7·5”事件后新疆迎来的最大旅游团。

  机票和住宿价格下降

  受新疆“7·5”事件影响而停业的乌鲁木齐所有景区目前已全部恢复营业,百个新疆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
为刺激旅游业复苏,新疆旅游部门还设立了500万元专项奖金,对8月31日前组织到新疆旅游的组团社和地接社给予奖励。同时,机票价格和住宿价格也有所下降。

  新疆游正处于恢复之中,据悉,往年七八九三个月每天有70至80个航班进出乌鲁木齐机场,目前已恢复到了每天40多个航班。

  “新疆7日游”销售一空

  据上海国旅有关人士介绍,上海国旅原本在7月底推出一个新疆7日游百人团,上柜即被市民抢购一空,组团方临时增加名额,由百人团扩至双百人团,结果也销售一空。

  据悉,新疆7日游这个双百人旅游团8月8日出发,游览景点集中在北疆。

  各地纷纷组织百人团

  新疆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上海百人旅游团赴新疆旅游后,国内各地也将纷纷组织百人团。“8月20日,北京也将有一个百人旅游团前来新疆观光旅游,走的线路与上海双百人旅游团新疆游一模一样,宁波、温州赴新疆百人团也正在组团中,预计也将于8月中下旬成行。”

  预计到8月底,新疆国旅接待海内外游客可望突破千人。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