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业男子游戏室内赌博输钱 绑架老板女儿被判刑

2009年08月10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游戏室内赌博输钱竟绑架老板女儿

  余增明 姚员 朱鼎兆

  本报讯 淮安三名无业男子因为曾在一家游戏室赌博输了不少钱,就在游戏室老板女儿柳琳琳(化名)上学路上将其绑架,随后向柳父索要人民币20万元,柳父被逼交了2万元赎金。

昨日,三男子因犯绑架罪被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8至9年徒刑,并处不同数额的罚金。

  去年12月份,眼看年关将近,曾因盗窃罪被判入狱的阿成再也坐不住了,决定找点钱过年。于是他喊来朋友阿伟与小严。三人冥思苦想后,认为曾在一家游戏机室里输了好多钱,现在绑架老板女儿向其索要赎金也“无可厚非”。于是他们购买了帽子、口罩、手套、胶带等作案工具,驾驶租来的一辆轿车准备对游戏机室老板11岁的女儿柳琳琳实施绑架,跟踪、尾随多次都因女孩身边有人而无法下手。但主意已定的三个人丝毫没有放弃他们的行动,在经过蹲点守候一夜后,于今年1月8日早晨在柳琳琳上学途中将其绑架,开车把人质藏匿在该市清浦区一废弃的民房内,由小严看管。而阿伟与阿成两人则打电话向柳父索要20万的赎金,在确认女儿被绑架后,救女心切的柳父迫于对方的淫威按对方要求先行支付2万元的赎金并报警。

  顺利拿到2万元赎金后,阿伟与阿成深知对方肯定已报警,于是扔下在看管人质的同伙小严,则拿着赎金逃亡连云港。1月9日7时许,在看管人质现场,仍在期盼与同伙一起发财的小严面对从天而降的警察只能束手就擒。归案后,出于对同伙的“气愤”,他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并向警方提供他的同伙有可能逃往连云港灌南的线索。一星期后,民警将已逃至灌南的阿伟与阿成抓获。 (余增明 姚员 朱鼎兆)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