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半张脸长肿瘤 19次手术除瘤找到意中人(图)

2009年08月10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菲尔左脸曾长满肿瘤。
菲尔左脸曾长满肿瘤。

菲尔成功除瘤后结婚了。
菲尔成功除瘤后结婚了。

  患怪病半张脸长满肿瘤

  19次手术除瘤找到意中人

  22岁英国女孩菲尔·沃特林从小患有罕见的“海绵状血管瘤”,整个左脸长满巨大的增生肿瘤。过去15年中,她前往美国接受了19次手术,终于移除了肿瘤。两年前,菲尔和一当地男子堕入爱河。日前这对恩爱情侣幸福完婚,菲尔也从“肿瘤女孩”摇身变成漂亮新娘。

  患怪病半张脸长满肿瘤

  据报道,当菲尔出生后不到一年,她的脸蛋上就突然出现一块轻微的红斑,两周之内,这块红斑就从左眼睑蔓延到了她的下巴上。

菲尔的母亲詹妮回忆说:“一开始我以为那是一个胎记,但在两周之内,它的尺寸就变成了苹果一样大小。它蔓延向她的下巴,并且开始向外突出,使她的鼻子、嘴巴和眼睛都被挤压得变了形。”

  英国医生诊断发现,不到一岁的菲尔竟然患上了一种罕见的“海绵状血管瘤”,这一疾病导致菲尔的左半边脸都长满了肿瘤。由于菲尔的年龄太小,英国医生根本无法为她实施任何脸部肿瘤摘除手术。

  15年19次手术摘瘤

  幸运的是,当英国媒体刊登了菲尔脸上长着可怕肿瘤的照片后,慈善捐款就像潮水一样向詹妮一家涌来,甚至连英国监狱中的囚犯——包括谋杀犯都纷纷向菲尔捐款。没多久,詹妮一家就获得了可以到美国医院接受脸部手术的25万英镑捐款。

  在菲尔一岁生日前,她就被父母带到了美国接受了第一次手术。第二年,美国医生用一种先锋性的激光科技,成功替菲尔移除了脸上的可怕肿瘤。在接下来的13年中,菲尔在美国医院中又接受了10多次伤疤处理手术,医生通过整形手术逐渐抚平了她脸上凹凸不平的疤痕。

  菲尔回忆说:“我成了自己家乡的名人,我学校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接受了大量手术。由于我每年都能去美国接受手术,她们甚至感到非常嫉妒。”

  幸福嫁给意中人

  当菲尔接受一系列的整容手术后,她脸上的疤痕已经不再明显,她看起来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普通女孩。两年前,20岁的菲尔在一家酒吧中认识了当地电子工程师克雷格·史密斯,两人立即一见钟情堕入了爱河。

  近日,菲尔终于和未婚夫克雷格在威根市政厅中幸福地走上了红地毯,当年震惊全英国的“肿瘤女孩”如今摇身变成了一个漂亮的新娘。菲尔激动地对记者说:“我实现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梦想,我想感谢所有这些年来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新郎克雷格说:“我看过菲尔所有小时候的照片,的确太令人震惊了,她显然经历了许多苦难。她是一个特殊的女孩子,我很幸运能和她白头偕老。我们结婚的这一天是我一生中感到最幸福的日子,她是这样美丽。” 杨 宗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