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打完点滴死亡 妻子怀有6月身孕

2009年08月10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文/记者胡利

  郝朝信的女婿陈海波从广州市白云区神山医院输液回家后,躺在床上离奇死去。因怀疑陈海波的死跟他在这家医院输过液有关系,郝朝信便于近日早上爬上医院楼顶意欲下跳。经救援人员力劝,郝朝信才回到楼下。
当地医院主管部门和神山镇政府已介入处理此事。

  “他是我女婿,两个月前的体检显示他身上没有任何疾病隐患。”郝朝信拿出几份资料说,8月5日中午,今年25岁的陈海波感到喉咙不舒服,便骑摩托车去神山医院检查,并于当日下午4时许到医院输液。下午5时多,输液完毕的陈海波回到家。但陈海波躺床休息仅四五分钟,就开始出现呕吐、脸色发青。家人急忙将陈海波送到神山医院抢救,结果宣告不治。

  眼下,陈海波的老婆怀有6个月身孕,他们希望事情解决得越快越好。

  昨日下午,白云区委相关部门给记者发来函件表示,陈海波于8月5日傍晚6时许被送到神山医院急诊时,已无心跳呼吸、全身发绀、瞳孔散大。医院诊断其为“猝死”。医院在当晚8时55分宣布其临床死亡。

  函件还说,陈海波曾于8月3日在神山医院五官科治疗咽痛,故家属认为陈海波的死亡,与医院输液治疗咽痛有关,向医院提出索赔。医患双方已进行过两次协商,此事件为医疗事故争议案件。

  由于家属不愿让陈海波的遗体接受解剖查死因,也不考虑走司法途径,医院管理部门只好引导医患双方自行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后,则指引家属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有关部门将积极跟进此事,以期尽快妥善解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