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克于昨天在福建霞浦沿海登陆(图)

2009年08月10日06: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据福建省气象台消息,“莫拉克”台风于9日16时20分在福建省霞浦县北壁乡登陆,登陆时附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

  受“莫拉克”影响,福建沿海各地持续强降雨,风力也在逐步加强。持续的强降雨,已经使柘荣、霞浦、福鼎、福安等城区出现内涝。截至记者发稿时,宁德已发生二十三处道路溜方事故,目前正在全力抢修当中。

  记者从浙江省水文局获悉,受8号台风“莫拉克”影响,浙江全省大范围降雨。截止到8月9日11时,浙江全省范围内多处河网水库超过警戒水位和汛限水位。
其中夹浦、嘉兴、平湖等11个河网水位超警戒,熬江潮位4.18m,超过警戒水位0.48m;瑞安潮位3.85m,超过警戒水位0.05m;温州潮位4.2m,超过警戒水位0.20m。青山水库、对河口水库、四岭水库等11个水库超过汛限水位。

  浙江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最新消息,截止昨日21时初步统计,受“莫拉克”影响,该省27个县(市)454个乡镇342.9万人受灾,倒塌房屋1844间,因灾死亡1人,转移人员66万人。目前,该省直接经济损失已达22.5亿元。

  本报综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